福建: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时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28 16:24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福建省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深入学习和宣传《条例》。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福建省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深入学习和宣传《条例》。

    福建省纪委监委干部第一时间拿出新旧《条例》单行本,进行对照学习、讨论。大家表示,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释放了用铁的纪律管全党治全党的强烈信号,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用结合,全面履行职责,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在福州市罗源县白塔乡九溪村的农家书屋里,畲族党员干部在学习新修订的《条例》。大家表示,《条例》体现了管党治党全面从严的要求。(罗源县纪委)

    厦门市同安区纪委监委组织本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室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组组长、各镇(街、场)纪(工)委书记集中学习修订后的《条例》,通过领导带头学、突出重点学,全面掌握和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厦门市同安区纪委)

    漳州市芗城区纪检监察干部以网络、报刊为平台,通过集体学习、小组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掀起学习热潮。(漳州市芗城区纪委)

    泉州市丰泽区纪委干部以党小组形式,借助网络进行新旧条例对比学习讨论。(泉州市丰泽区纪委)

    三明市清流县纪委借助“清流清风”微信平台,搭起专题课堂,让学习《条例》成为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必修课”。(清流县纪委)

    莆田市北岸开发区纪检监察机关迅速通过微信公众号“廉政北岸”向全区广大干部推送了学习资讯,掀起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条例》的热潮。(莆田市北岸开发区纪委)

    

    新修订的《条例》印发后,相关消息、评论员文章等成为南平市光泽县纪检监察干部微信群里出现频率最高的内容,也成为大家学习热议的话题。(光泽县纪委)

    8月27日,龙岩市新罗区松涛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柳芬一早就赶到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学习新修订《条例》。(龙岩市新罗区纪委)

    宁德市柘荣县纪委通过读原文、听解读、看视频等形式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学习。“党纪国法要时刻铭心,思想精神也要常学常新……”纪检监察干部林玉芳如是说。(柘荣县纪委)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