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纪实】泉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泉州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18-01-24 09:18
22日晚,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抓好精神领会、贯穿融入和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布置的“任务清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泉州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2日晚,市委书记郑新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召开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有关事宜。会议要求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抓好精神领会、贯穿融入和工作部署,进一步细化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布置的“任务清单”,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泉州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

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22日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温惠榕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提出我市初步贯彻意见。

 

相关新闻:

泉州:掀起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热潮

  “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要求上来,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连续性、系统性、前瞻性,敢于监督、严格执纪、严肃问责,以义无反顾的精神投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事业中。”在日前洛江区纪委召开的全体干部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上,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郑进锡表示。

    永春县纪委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连日来,泉州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集体学与个人学结合、线上学与线下学并进等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宣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全会召开期间,泉州市纪委充分依托“刺桐清风”公众号,及时转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会公报、评论文章等,做到全面跟学,快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纪检监察干部,让全会精神“触手可及”。

    丰泽区纪委干部以党小组讨论形式,利用电视、网络等媒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热烈讨论。“卸下检察官制服,成为纪检监察战线上的‘新兵’,正如总书记所说‘重整行装再出发’,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使命,我将一如既往秉持初心,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征程上发光发热。”讨论中转隶干部郑锦婷激情昂扬。

    鲤城区纪委干部与社区老党员共同学习全会精神

    1月11日,全会召开后,鲤城区纪委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带着听读机去老党员家里,边陪同观看新闻报道边同步录音,以便老同志回放学习;同时,区纪委工作人员还精心摘选会议中的关键词、关键句、重要做法等内容要点进行闽南语翻译录制。区纪委通过这些“充过电加过油”的听读机,让身处基层一线的老党员们能及时分享全会精神。

    晋江市新塘街道纪工委组织村级纪检工作人员学习全会精神

    晋江市纪委以镇(街道)为单位,结合入户走访、专项检查等工作,到基层一线与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共同交流,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到基层一线,巩固和提升村级干部业务素养。

    南安市纪委干部通过网络热学热议全会精神

    南安市纪委以科室为单位,组织纪检监察干部通过网站、手机、报纸等媒介学习热议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严实深细的工作作风,持续增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定力、耐力、活力,以实际行动紧紧咬住“责任”二字,确保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惠安县纪委干部通过学习全会精神指导案件研判工作

    惠安县纪委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时间通过专题会议、网站发布、微信平台等形式学习宣传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结合起来,认真谋划新一年工作任务,切实将全会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泉州开发区纪工委集中学习,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泉州台商投资区纪工委全方位、多渠道组织学习,转载有关新闻报道和权威解读,在工作交流群中及时交流、分享,形成“同步学”“随时学”的良好学习氛围。

    “全会为我们明确了今后工作重点和前进方向,我们要坚决贯彻全会精神,尽快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结合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统筹推进全年工作任务,做到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泉州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黄晓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