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8-01-22 08:53
根据福建省委统一安排,1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7日,刘学新到泰宁县了解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并与转隶干部交流。

  1月18日,刘学新到建宁县濉溪镇圳头村慰问困难群众。

  1月18日,刘学新到建宁县濉溪镇桐原村慰问老党员。

  1月19日,刘学新到建宁县察看省纪委挂钩帮扶项目,并慰问省纪委驻村干部。

  1月18日,刘学新到建宁县瞻仰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

    根据福建省委统一安排,1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学新参加建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刘学新审阅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县委常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与县委主要负责同志进行谈心谈话,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

    刘学新对建宁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查摆问题严、根源剖析深、批评有辣味、整改措施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学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一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省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更大功夫,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推动建宁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为推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月17日至19日,刘学新还深入泰宁县、建宁县基层一线,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和驻村干部,走访县乡纪检监察机关,瞻仰中央苏区反“围剿”纪念馆,指导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脱贫攻坚、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责任编辑:黄晓茹】